课多,不常更新,谨慎关注
热门作品绝缘体
中低音区love

是自己某个架空冒险向脑洞的设定。地图还没码完,以后放。

P2是个if,1分特效

费里西安诺.瓦尔加斯

地域/国籍:西.日落诸国-斯狄瓦利岛/阿夸

属性:水、光

职业:冒险家

定位/擅长领域:魔法师(?)/治疗消耗

施法媒介:笔和纸(纸不是必需品)

能力设定:简单来说,就是以附魔的画笔绘出图案制造法阵的能力。毕竟是由绘画天赋而觉醒的魔法,固使用时并不会消耗过多魔力,魔法的效果也因情况而异。弊端在于攻击力异常低下,战斗时大概只能起到拖延时间的作用。综上,费里并非真正(传统)意义上的魔法师。

此外,费里西安诺画笔具有特殊性,即能够使画中的万物皆可以随施法者心意化作实体(某些只能存在一段时间)——也就是接近“画虚为实”的能力,是非常实用的技能。

光和水是阿夸的地理环境赋予大多数当地人的属性,费里西安诺也不例外。有时会作为附加存在于他的技能中,但是单独成型的水魔法或光魔法并没有被他使用过。

其他(待补):
和哥哥不同国籍,是岛上两个国家的规定“出生地定国籍”所致。

冒险家世家,从学校毕业后也走上了这条道路。爱笔是爷爷从东方带回来的礼物,上面附着能够具象化的妖精。

不擅长魔法和战斗,独自一人的旅途初期碰上麻烦全靠跑。

幸运A++,经常捡到奇怪但很有价值的物品。

有定时往家里寄画的习惯,虽然画画很好但摄影完全不行,所以会有花很长时间记录风景。

耳坠和哥哥的是一对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