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多,不常更新,谨慎关注
热门作品绝缘体
中低音区love

还是上次的音乐剧剧组设定,在练习杀杀服你的罗迪&一只伊桶。

p3p4滤镜+鬼知道我上了个什么色,很吃藕,还弄了好久_(: 」∠)_不会上色我要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
罗德里赫.埃德尔斯坦的部分设定(未完成)

语言:德>匈=法=意>西 简单的英语,都有点口音
能力:作曲指挥 钢琴 歌舞 小提琴

原是乐队指挥,剧组人多起来以后也开始往舞台上跑了,唯一一个从小学音乐的。连接大家的语言桥梁。
饰演人物性格跨度大,乐于接受各类的角色。
男高音,嗓音婉转动听、音域广,稳且气长。但体力相对来说差,饰演角色的动作都不算多。
入戏快出戏快,在台上展现出与平时完全不同的状态,这是因为罗德里赫认为音乐是诉说感情的重要方式,可脱离舞台后他仍旧不善表达。
不擅长对付某些肢体接触(例如拥抱和亲吻,仅限于对方单方面的,自己抱别人还好),但会由着费里和伊莎抱抱自己,贴面一类的问好方式也能接受。
会给剧组分亲手做的点心,甜党。
在外似乎有“歌姬”的称呼…?

和路德唱阴霾渐袭被踩到脚+甩出去过,即使如此也稳稳的唱完了。

摄影技术为负,照片要么是别人拍的、要么是合影。广泛活跃在其他成员的社交平台上。

出剧场失踪的“典范”。但据观众称经常出现在大型演奏会或音乐会上,碰到后能请他合个影也说不定。

习惯性返场时带着提琴上台,一般用于伴奏,运气好可以听到solo炫技。

正式上场不带眼镜,虽然看不大清。

敬语狂魔(特指语气)。

最近在为路德的舞蹈发愁。


角色:萨列里 鲁道夫(伊丽莎白)
曾饰演角色:死神 主教
(待添加)

评论(1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