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多,不常更新,谨慎关注
热门作品绝缘体
中低音区love

aph音乐剧剧组设定-3

p1蔷薇宝石组的阴霾渐袭(时间在路德入剧组之前),其实罗德不戴眼镜眼前一片模糊(因为是人类眼镜没走本家设定)
p2算是……事故?费里排练的时候昏过去了,罗德还没反应过来所以叫的“莫扎特”
p3是p1的无字版

加了个aph音乐剧剧团的tag,方便屯着和搜索。其实我完全入的坑很少许多剧都是看的片段,打算假期再补,欢迎同好来讨论!如有错误或建议请提出!|ω・)

要复习了摸不动了ORZ这可能是近期最后一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弗朗西斯.波诺弗瓦的部分设定(未完成)

语言:法>=西>德 英 少量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

能力:服装设计及制作>摄影>歌唱 吉他>舞蹈

剧组劳模成员之一,气短选手。

现以幕后工作为主,道具组组长。除自己是主演的角色外人员需要调整时才上台演出,偶尔跟着某区演员跳广场舞放松身心。擅长反角和比较浪漫(?)的角色。表演时会加入些自己对角色的理解,和其他同角演员的感觉总有不同。很享受站在舞台上被人们目光聚焦的时刻,“能够满足我糟糕的虚荣心”。

嗓音华丽优雅,大家都盼着他念台词。音域较广的男中音,气息稳奈何气实在不够长。

经常叫人分不清到底在戏里还是在戏外(“戏精”),如果说罗德里赫擅长最大化还原角色,那么弗朗西斯便是剧组里最擅长把角色与自身融合的那个人。

由于经常搬道具劲儿很大。在另一方同意的情况下会给台下发公主抱福利XD相当宠观众

常和耀、费里做吃的分给大家。

葡萄牙语是跟剧组硬核音效师佩德罗学的。

跳阴霾时也出现过“差点没拉住向后仰的罗德里赫”这种小差池,最后勉强抓着对方的手唱完了,下场后两个人都表示胳膊被那一下扯得很疼。

能抓拍到跑跳小能手费里西安诺的人之一。

上台却不用怎么跳舞的法语区人。

据说曾以一首Je suis un dieu赢得大量观众好评。

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念台词。


角色部分(待修改):

主演角色:路易十四 列奥波德.莫扎特 罗密欧
常演角色(包括曾经演过的角色):萨列里 格朗泰尔 魅影 德古拉 死神 于连
以后可能会演基督山伯爵中的埃德蒙唐泰斯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