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多,不常更新,谨慎关注
热门作品绝缘体
中低音区love

考后的突然诈尸
依旧是aph音乐剧剧组设定

p1  费里饭桶和罗维子爵,服装参考了04年的意大利电影版
p2  是p1截图
p3  弗朗唱基督山伯爵

后面几p是意桶截图!!邀请各位品品,b站号在图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罗维诺.瓦尔加斯的设定(未完成)

语言:意>法 德>英
能力:小号 吉他 歌舞 拍摄(?)

前期主要负责伴奏(小号手)的罗维诺,最近也经常在台上表演了。
配角专业户。比起主人公更喜欢演次要角色,所以不会主动去接主角的戏,但如果被要求演也不会拒绝。声音洪亮因此听着有点凶(实际上也……很凶XD),正在寻找解决办法。热衷于跟着群演跳舞的人之一。
嗓门比较大,中气十足,完全不用担心被盖住,合唱会悄悄控制音量以防遮住对方。同样擅长高音,一般不拉花直接唱上去,只是相对弟弟音域要低一些、声线也更粗一些,区别还是很大的。
虽然很喜欢音乐,但自己承认音乐从来不是生活的全部,就算哪天离开剧组不再表演也不奇怪。不过也说过不会和大家分开太久。

“网瘾少年”,活跃在社交网络,观众不用担心找不到他,还能通过罗维了解其他演员的消息。各成员灵魂表情包主要来源(本人都不知道怎么拍到的,一个没注意就…),不过大家都表示习惯了。正经拍照也能把人拍得很好看。

除了老相识+经常搭戏的安东尼奥,和罗德里赫共事的时间也很长(因为都在乐队那边),据说和罗德有一本笔记记录了大家喜欢的甜点。

默默照顾人,如果被人正面答谢会有点害羞,然后含糊回应两声。

好哥哥,弟弟演出结束后第一个去陪他聊天(费里出戏慢),也会帮费里拒绝一些事(费里西安诺特别宠观众,就算很累也不会去拒绝合照之类的)。

德语很好,即使不常说。


作为A卡的角色:拉乌尔、提拔特、Maleagant

常演角色待补充。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