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多,不常更新,谨慎关注
热门作品绝缘体
中低音区love

关于船们

这是一个吐槽




以下内容字多且主观意识强烈,可能会引起不适,慎入



好吧,就想说说关于船的事.憋了很久了.原先包括最近看到的一些文里都大大小小出现了炸船、毁船这样的部分.

我个人来说,因为我算是个船控所以有些见不得这种场面.就算你文写得再好,如果不是自然原因或寿命到头或因为战争“死去”的船,我都会退出来平静一下心情再点进去.

你可以说我太敏感,说我矫情.无所谓.



我们就不提别的船了,先说说黑珍珠.她简直就是被开刀大户.对这个姑娘好点好不好,对她的爱再多点行不行?

我自认为我是能体会到一丁点Jack对她的爱的,举我个人的例子:我有一架从小陪我到现在的钢琴十多年了,我特别不喜欢别人随便碰她.你有再好的技术没我的允许我不成.我对她的感觉甚至到了“她只能是我弹”这种地步.虽然这种想法有些肤浅自私了

她是有灵魂的,她不是一个“物体”,她是我的好姑娘.

我相信Jack对珍珠的爱绝对比我的还要深沉,这点看过一二三部的都知道,好不容易找回来了又被封印了,这到了第五部才又回到手里再次出海.如果她再有一点闪失别说Jack换了我也会跟你拼命.

可是糟糕的是现在某些文里,当然我不针对任何人,珍珠是在做所谓的cp之间“传递感情”的道具,这我就真的忍不了了.更有甚者炸了珍珠还妄图he(当然这个不是在lof上看到的),醒醒吧你都把我女儿给毁了我还要和你谈恋爱?就算你又把她救回来了,对不起我们还是没戏.



结束前说一下我对船长和船的理解.我觉得不管是哪个船长,他都不可能完全不爱自己的船,深浅程度不一样而已.但是你如果说他为了某个人连自己的船都不要了,那我觉得,这个人他就真的已经不配做船长了.换句话讲,这就可以被称为ooc了.

那是他们的船啊,是他们的骄傲啊.有了船才有船长,船长怎会不爱自己的船,不忠于自己的船?

而且就算是死亡,也请写出属于他们的结局.寿终正寝被船长火葬或是战死沙场,这都是可以的.他们真的不只是船,他们是航海者的同伴、是航海者的命啊!



最后,船长和船属于彼此,Jack和珍珠属于大海、冒险和自由的天空.

感谢你看到现在.

以上只是个人观点,如有不同意的地方请谅解了.接受理智讨论但拒绝撕,谢谢.

评论(9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