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多,不常更新,谨慎关注
热门作品绝缘体
中低音区love

【约蔡拉郎】这位枪手请跑慢点

邪教注意!不喜勿入,婉拒ky

算是西幻架空设定,bug略多,设定是东西方有共通的语言↓↓

蔡文姬(18),成年形象,设定是带着自己爱琴“清辉”游历的东方女孩

百里守约(21),同样在旅行的枪手,擅长远程狙击,很爱惜自己的枪

以上,OK的话请观看,顺便问问有同好吗……



1

蔡文姬已经忘记自己是何时来到这片不属于故乡的土地了。

将她引向西方的只是一个梦境,从未见过的阴沉森林里,总有个长发的中年男人立在远处,但她只能看到他的背影,然而每当靠近,虚幻的世界就开始崩塌。

后来便衍生出可怕的梦魇,似乎她再不出发,那有着血色眸子的人就要将她留在梦里一睡不醒。

万般无奈之下,文姬做出了离家的决定,去会会那位只在梦境中出现的先生。正好,她也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。




“唉,看来今天是走不出这里了。不过爹爹也说过,遇到这种情况不能急,总之先去取火吧。”

星星探头的时刻,文姬在一处空旷的草地上停下了脚步。很幸运,四周有不少干燥的木头,弄燃它们并不麻烦——只需要点小小的“法术”,而文姬很自信自己的琴声所发出的能量足够让烈焰出现。

一步成功,这是个不错的开始。女孩儿愉快地想着,随手将昨天热心收留她的老板娘给予的面包拿出来,学着看到的方法烤了烤——说实在她并不习惯这种西洋面食,还是家乡的饭有滋味。可纵使不情愿,她还是将有些发硬的食物塞在了嘴里。

初夏的夜不算热,空气中还夹带着春日的凉爽气息。饱餐后的文姬愉悦地奏起了清辉,琴弦随着她的拨动跟着跳跃出欢乐的音符。风儿把有着魔力的动听曲声传递,引来了不少林间的小动物。璀璨的明星将气氛衬托地如此美好,无法打破也不应当打破。





所以当带着敌意的箭矢划破长空刺向自己时,蔡文姬慌了神,手指没有做出适当的反应来弹奏防御音阶抵挡攻击,反而一连串错了好几个音。

糟了!!来不及——

“碰!”

意想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睁开紧闭的双眼,文姬只看见断裂的木箭,和深入身边树干弹孔,那里还冒着细烟。她将感激的眼神投去树林深处,只看见枝叶间银色的枪管反射着光辉。



“非常感谢,不过你到底是谁呢?”


她向着那枪口的方向“说”着,没出声,口型的变化却明显得很。


—TBC—


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